流光风影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诉》——佐川涉个人向同人曲

随便写的,别太认真,不喜勿入。

                                                                                                                         

那年来到异世     母亲逝去却      无能为力

瞳孔溃散           枪声响起         重来一次亲人离去

喃喃着:“我母亲的死不是意外。”    却只能就此了结

“为什么人连爱都要厌恶?”

“是因为有更重要的东西要去舍生忘死。”

二十二岁那年的挚友

始于六月前     终于六月后

像一场夏令营     结束之后开始新的征程

而我却只能停步于此

荒原上的白塔    是毕生信仰

于暗夜中行走     才会看到前行的方向

也不是没有独自舔舐伤口的时候

每当鲜血染红我的双手

说是必要牺牲   但是怎么会有   黑暗英雄

“我的遗骨深埋六尺之下。”

“这是一场不会有人怀疑的死亡。”

再次重生之后我只是一个幽灵

或许你可称为     “公众利益的基石”

十一月七日那一天挚友相见却只能无言

我的挚友啊   你可曾看到那漫天的讣告

就这样心照不宣  维持一段假象

我的挚友啊    可曾梦回樱花树下

那时的少年意气风发

愿某一天我们可以相聚

以我最初样子

评论

热度(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